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发布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登记赋码线下服务全面实行“网上办、不见面”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登记赋码线下服务

全面实行“网上办、不见面”的通告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切实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办事人员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天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金融广场大厦办证大厅,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办理登记赋码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23起,暂停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金融广场大厦办证大厅登记赋码受理业务。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予确定。

办证大厅暂停对外服务期间,各单位通过“天津事业单位在线”网站(http://www.tjsy.gov.cn/)申办登记赋码业务,确需现场提交的纸质材料和证书领取一律通过邮寄或机要交换方式。

三、事业单位网上报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531

四、如遇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工作,相关单位要通过电话提前预约,并做好防护工作。

联系人:韩立;联系电话:8360301113820327025

电子邮箱:swbbfrdjc@tj.gov.cn

邮寄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金融广场大A-11

机要交换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市委编办登记处

                

                                                    天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023

 

法人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