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发布
市法人办召开区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4日            来源:

 

近日,市法人办组织召开区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培训会,各区县编办分管负责同志和登记办主任共计37人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部署区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讲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领表、信息变更申请表填写要求及报送流程,并对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改版后的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辅导。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全市各级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及中央编办有关文件精神,机关、群团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由各级机构编制部门按照分级管理原则,负责本级机关、群团的赋码工作,区县事业单位登记办承担具体工作,为机关、群团发放统一式样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目前,全市各级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正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全力推进。下一步,市法人办将积极探索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效率的新途径,研究解决赋码发证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提前一年完成全市各级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初始发放工作。

 


1.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