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发布
市编办部署实施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6日            来源:

近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区县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编办关于实施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改革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改版的相关精神,部署我市各区县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工作。

会上,市编办事业处处长、法人办主任孔德奕介绍了我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有关情况,结合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对区县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各区县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的时间节点将赋码换证工作顺利推进。会议还就网上登记更新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同时,市编办还印发了《关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改版和换发新证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市属事业单位赋码换证工作作出统一部署,实现了我市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市、区两级的同步落实。

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实施,实现了代码管理从多头到统一转变、资源从分散到统筹转变,进一步简化了事业单位办事流程,释放了事业单位发展活力,为建立事业单位法人诚信体系、促进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提供了重要支撑。

 

       

                                                                                                     20151229